超蝙、jojo、es2坑底
无可救药的蝙蝠厨。
总在ooc,但我会努力(更ooc)!
偶尔写写银魂相关。
APH已退坑。
是腐男子,请别惊讶。
爱好是挖坑不填。写H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不可能写H的。(Flag意味)
努力想写出哲学范畴内的优秀作品。

[高桂]互相了解的弊端

*高桂,高亮避雷

*ooc,文笔剧情小学生以下水平

*这边气温突破了四十大关,我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。

*

*

“你也知道现在天气很热吧,高杉?”桂有点无可奈何地看着自己身边不走的人,在长达五分钟的忍耐以后还是选择了开口。

高杉把他的紫色短发向后一捋露出额头,然后离开了沙发坐在地上,“你真没情趣,假发。”

“如果你把两个人一起出汗称为情趣的话,那我确实没什么兴趣。”桂盯着手机屏幕,没有给高杉一个眼神。

“所以——手机上有什么值得你盯着它一个下午?”高杉探头过去。

“过几天会有一个竞标,很不幸的是对家公司也要参与,我现在只是想来看那块地方值不值得我们和他们竞争到底。”桂把手机屏幕放在高杉面前。

高杉伸手过去稳住桂放在他面前的手以便看清屏幕,“…几松…?真是个烂借口。”

“几松女士是那里附近的拉面店的店长。我想,跟家庭主妇沟通交流来了解那块地段的相关情况是非常必要的——现在可以放手了吗,我已经感受到你健身的结果了。”

“真的有必要?”高杉皱眉,语气中有明显的不悦。

“你这话什么意思,高杉?”桂迅速地打完一行字,把手机屏幕向下扣在沙发上。

“没什么意思。我们好不容易调休出这一个下午可以待在一起,你却还在用它工作,还宁愿联系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家庭主妇也不愿跟我说一句话。”

“是我的错,我向你道歉。你现在有什么想做的,我可以陪你。”

“不,算了吧。你可以接着陪你的几松女士——女士优先。”

“我们之间又没有什么…你在怀疑我?那么我们就必须谈谈你和又子小姐之间的关系了。”

“真没想到你会吃又子的醋。”

“我也真没想到你会吃一个陌生人的醋。”

“所以你这么拼命工作是为了银时?”

“他只是我的上司,你知道的。我拼命工作是为了我们两个。”

“而我也一直跟他不对路,你知道的。其实你完全可以把工作辞了,我养的起你。”

“这句话我也可以原封不动地还给你。说到银时,那我们也许可以再谈谈万斋?”

“他已经有情人了——等等,这么下去不是没完没了了?”

“别忘了是谁先提起了这个…。”

高杉凑近桂,把桂接下来的话吞下去。

“好吧,那这个话题可以结束了,但是希望你永远记住,你只能是我的人。”

“看在你醋意这么大的情况下,我就勉强答应你。”

高杉发出一声气音,不置可否。

“高杉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确实知道现在天气很热吧。”

“那又怎样。”

桂有点自暴自弃地感觉到明天他有可能没办法工作了,但他仍旧庆幸自己有一箩筐的借口可以用。
评论
热度(39)

© 幻想成像 | Powered by LOFTER